貌似是陣線吧裡25題中的一題(?

再強大如騎士王那般身經百戰受傷流血家常便飯,只要是女人也有著難以毫不動搖的疼痛--生理期。

難得可以和阿爾托莉雅一起出來,吉爾伽美什卻發現「只要能入口都從不挑食」的少女—儘管他所挑選的餐館絕對不會是不入流的—似乎也無法使她心情好起來。
「怎麼了?」他問,「難道說騎士王也開始精通飲食之道了嗎,對剛剛的餐點有意見?」
「並沒有這樣的事,」阿爾托莉雅的面色似乎比起剛剛更難看了。「餐點非常美味。」
明明臉上就不是吃上美食的滿足表情,考慮到阿爾托莉雅並不會說謊,吉爾伽美什最後還是放棄了追問。「我們快走吧, 電影似乎快要開場了。」她說著,用有些拖沓的步伐向著前進的方向繼續走。

雜種們熱評如潮的電影比想像中無趣—吉爾伽美什很快將注意力拉回旁邊的少女身上,卻在黑暗之中透過銀幕上忽明忽暗的光芒,發現少女的粉額上,似乎閃爍著微細的水光。

「?!」正在與收緊、抽搐、放緩如此不斷循環而不斷加強的痛楚博鬥中的阿爾托莉雅忽然感受到溫熱的手指在額上輕拭而過,微微抬頭望向手伸過來的方向。「吉、吉爾伽美什…?」
「冷汗都出來了,你身體不適嗎?」 雖然在黑暗之中,但是還是相當清楚的能看到男子那抬得老高的眉毛。
「只是經痛而己…沒事的。現在坐著,所以還好—」正說著,疼痛再次來襲,這次阿爾托莉雅忍不住微微蜷縮起身子,等待痛楚緩下來。「為什麼不早些提出來?」吉爾伽美什側過臉,不以為然。「因為…看電影是之前約定好的事…騎士不能隨便毀約。」
「笑話,就一兩個電影算什麼。」吉爾伽美什惻然。「…不看了,回去。」阿爾托莉雅還沒反應過來,身子已經被一雙強壯的手臂舉起,被一個公主抱抱在這雙手的主人的懷裡。
「我、能自己走!」她掙扎。「『坐著還好』就是站著走著就不好了不是嗎?」他戲謔的側過臉,將少女一臉被看穿的窘態全看在眼內。
「不!不要這樣走出去! 其他人會投來奇怪目光的!」「呼哈哈,本王才懶得管雜種的目光呢,要走囉。可要好好享受被本王抱在懷內的榮光喔?」吉爾伽美什輕鬆邁向包廂的門。正想抗議,一陣抽痛又再席卷而來,痛得她倚在寬闊的胸膛前倒抽一口氣。
也許今天註定要失態一次了嗎…阿爾托莉雅默默想著,仔細體會著一種明確的敗陣感,卻又不完全地抗拒的微妙心情。
或許…因為這眼前溫熱的胸膛確實地讓經痛有緩解的跡象?

看著少女比平常更老實的呆在懷裡,吉爾伽美什也感到相當滿意。「說起來本王身為男人不曾經歷過這種痛楚…具體形容像什麼樣子?」「…大概像…」抱著少女的高大男子身影不徐不疾的向著電影院光亮的入口處步去。

-----------------------------------

到底是普通座還是包廂什麼的不要在意細節!!!!!!!!!!!(爆

也許莉雅該再掙扎多幾下?233

也是舊物搬運。低產是硬傷嚶嚶嚶


评论
热度(8)

© 驕子 | Powered by LOFTER